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郭台铭采购bnt疫苗最新进展 与复星的关系引关注

近段时间以来,台湾富商、鸿海创办人郭台铭采购新冠疫苗最新进展备受关注。据复星医药消息,该公司控股子公司与鸿海等买方签署合约,将向台湾供应1000万剂bnt疫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新冠疫苗

复星医药消息显示,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分别与台积电(买方一)、鸿海和永龄基金会(买方二)以及裕利医药(有进口疫苗资质的医药公司)正式签订《销售协议》,复星实业将向台积电、鸿海、永龄基金会委托的裕利医药销售共计1,000万剂mRNA新冠疫苗,该等疫苗将被买方捐赠予台湾地区疾病管制机构用于当地接种。

据介绍,bnt是复星医药和百欧恩泰(BioNTech SE)共同开发的,技术类型属于mRNA新冠疫苗。而复星医药具有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独家开发、商业化该款新冠疫苗的权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