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有年龄要求吗 不能超过多少岁?

相信现在的年轻人买车都会选择贷款分期的方式,只需要支付一定的首付即可提车,最大程度上能够减轻了购车者的经济压力,提前享受汽车带来的便利。不过,有些人对于贷款买车条件并不是很清楚,那么,贷款买车有年龄要求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贷款买车规定

根据相关规定来看,目前贷款买车是有年龄限制的。首先申请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其次申请人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能超出65岁。也就是说,贷款人年龄必须小于65周岁才能可以贷款买车。

大家要知道,车贷除了对申贷人年龄有要求外,还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工作证明以及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等相关材料才能够申请购车贷款。另外,需要提醒大家,办理车贷之前一定要衡量自己的还款能力,以免还款不起造成逾期,影响到自己个人信用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