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有一万亿美元吗 2021其家族总资产有多少?

李嘉诚曾是香港的首富,虽然他目前已经退休,但财富依然在增长,那么李嘉诚有一万亿美元吗?2021李嘉诚家族总资产有多少钱呢?其实像李嘉诚这种大佬的资产是很难统计的,我们所看到的排行榜公布的可能只是一部分的财产,毕竟名下资产那么多,是很难统计清楚的。

李嘉诚

香港是一个比较繁荣的大都市,高昂的房价也让一些人觉得这里的竞争很激烈。那么,香港富豪榜上有哪些人呢?《福布斯》公布2021年香港富豪榜,香港经济在2020年萎缩6.1%,是1998年亚洲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不过,由于股市走强,香港前50名富豪的净资产较去年增长7.5%,总财富从3080亿美元增至3310亿美元(2.58万亿港元)。

这一年,昌河百货创始人李嘉诚重夺香港榜首,他的净资产同比飙升20%至354亿美元(约2761.2亿港元)。

虽然李嘉诚旗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长江控股集团去年股价下跌了27%,但李嘉诚控股的美国上市公司Zoom股价大涨,财富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