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扬子药业徐镜人在泰州算首富吗 其子女个人资料引关注

在中国医药产业中,扬子药业原董事长徐镜人是一个标志性人物,但很遗憾,在7月12日晚间,徐镜人突发心肌梗塞逝世了,享年77岁。然而,徐镜人的身家和家庭情况备受外界关注,究竟扬子药业徐镜人在泰州算首富吗?他有几个子女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扬子药业徐镜人个人资料

徐镜人在1971年一手创立扬子江药业集团,并在他的带领下,扬子江药业曾经连续第六年拿下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第一的位置。一向神秘低调的徐镜人,在市场可能并不为很多人所知,他和他的扬子江则是中国医药界却是举足轻重,甚至还有人评价,徐镜人是中国医药界“一代枭雄”。

然而,在扬子江药业收入持续增长,徐镜人身家水涨船高。在2020年胡润百富榜上,徐镜人家族财富为470亿元,在江苏泰州上榜的企业家中位列第一,在泰州属于数一数二的首富。而在《2021年新财富500富人榜》中,徐镜人和儿子徐浩宇则以150亿元排在第313名。

资料显示,徐镜人共有一子一女,其女儿和妻子并没有详细信息,其儿子徐浩宇出生于1972年,现任扬子江药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此前极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毕业之后便进入扬子江药业,从最基层的销售办科员做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