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杭州华颜医美抽脂死亡案件 整容出事故创始人引起关注

过去因为整容失败葬送自己生命的例子不在少数,活生生的例子出现我们身边,相信大家有关注到近日一位网红整容失败去世的消息,这个网红就是小冉,抽脂手术后全身多器官衰竭抢救无效死亡,这起杭州华颜医美抽脂死亡案件引起全网围观。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颜医美抽脂死亡事件

杭州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8年06月0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志远。2021年5月,小冉到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做吸脂填充手术,两个多月后因全身感染造成多器官衰竭,于7月13日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引起社会舆论广泛关注。

2018年6月,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由杭州悦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俪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这件事情在网上大肆传播,看到这么年轻漂亮的女孩因为整容去世了,深表遗憾。事情发生后,医院尚无相关人员出面与家属就事故进行沟通,并且目前涉事医院已经暂停营业了,该医院将有不可逃避的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