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强生旗下两品牌防晒喷雾检出致癌物 是露得清和艾维诺

强生婴儿爽身粉曾摊上大事,结果被索赔高额赔款。想不到,现在又有媒体曝出猛料,称强生旗下两品牌防晒喷雾检出致癌物。那么,这两个品牌是什么呢?毕竟强生产品的支持者非常多,所以一定要搞清楚,消费者避开这些产品。

美女使用护肤产品

首先,我们看看媒体的报道:美国强生公司旗下的两款护肤品牌的防晒喷雾样品中检测到致癌物质,强生表示已决定从市场上召回这两个品牌5个气溶胶防晒喷雾系列的所有产品。对此,消费者表示担忧。

那么,究竟是哪两个品牌的各位强生产品的防晒喷雾检查出致癌物呢?强生产品的消费者要注意了,是露得清(Neutrogena)和艾维诺(Aveeno)的防晒喷雾样品中检测到致癌物质,如果你也买了这两个产品,那么赶紧扔掉吧!

强生是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大型企业,旗下品牌深得消费者信赖,所以销售情况非常理想。想不到,现在产品竟然检测出致癌物质,确实令人担忧。在此,希望使用了这两个产品的消费者能够没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