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人人视频怎么没资源了 真实原因是这样的

【导语】人人视频是国内专业的海外视频内容社区,深受广大网友的欢迎。据网友爆料,现在人人视频好多剧都看不了了,几乎被清空的节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人人视频怎么没资源了?背后原因是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人人视频最新消息

网友爆料,从7月15日下午开始,人人视频中的影视剧几乎被清空,不仅新剧全部消失,连老剧也没剩多少了,现在网上都炸开了锅。关于人人视频下架影视剧的原因,人人视频官方微博回应称,因技术升级导致部分内容下架,如有会员问题可以联系站内客服人员,还麻烦小可爱们再耐心等待下。

其实在今年年初,人人视频因盗版视频被查,随后官方回应下线整改,针对问题内容进行坚决治理,对问题严重、影响恶劣的账号及违规内容,从严从重处置。

人人视频用户规模

截至2020年10月,人人视频累计拥有用户数量1.6亿,平均月活量用户达4000万+,在抖音等平台新媒体矩阵国内粉丝近2亿,也是国内签约海外MCN机构最多的企业,覆盖国外1.2亿以上的粉丝

温馨提示:据消息称,人人视频正式下架了所有无版权剧集, 90%的内容将逐步删除 ,只保留一些过审内容,大家都纷纷质疑,人人视频这次要凉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