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被制裁后有什么后果吗 个人被制裁有哪些影响

美国作为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同时也是经济、军事、科技强国,由于实力的允许,美国经过会利用经济霸权来制裁其他国家以及个人。那么,被制裁后有什么后果吗?个人被制裁有哪些影响呢?一起去看看。

美国制裁

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被制裁后,后果都非常严重,会影响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被美国制裁的个人:被制裁者及其直系亲属将被禁发赴美签证,如果在美国境内的会被驱逐出境;被制裁者在美国的所有金融资产将被冻结,限制在世界范围内的美元交易,包括存款转账取款;所有需美元结汇和使用SWIFT系统的银行不能与其发生业务关系。

除此之外,个人被制裁后将禁止使用美国商家提供的技术和服务,包括微软的操作系统,安卓的手机系统,苹果的ios系统等等。也就是说,被制裁的个人基本与智能手机以及电脑绝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