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吴亦凡还是良品铺子代言人吗 代言费多少引争议

相信很多人都有去过良品铺子买过零食,但发现那里的零食价格超级贵,从而引发广泛争议。近日,吴亦凡和都美竹引发的风波持续发酵,各大品牌纷纷和吴亦凡解约,那么吴亦凡还是良品铺子代言人吗?他的代言费是多少?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良品铺子怎么样

2019年1月,良品铺子和吴亦凡签约品牌代言人。7日18日晚间,良品铺子发文表示,与吴亦凡的合作已于2020年11月到期,相关宣传合作已经终止。关于吴亦凡的代言良品铺子的代言费,良品铺子并没有官方数字,但是有媒体报告给予的测算是2500万元。

良品铺子是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2020年2月24日,总部位于武汉的零食企业良品铺子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3719”成为2020年登陆A股的新零售第一股,也是当前湖北上市的首家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