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P50什么时候发布 余承东终于官宣了!

对于华为公司来说,在今年手机市场上,华为P50无疑是招牌,因为手机业务在当下更为重要。按常理来说,华为P系列应该在每年3月份推出,但今年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发布会推迟了。究竟华为P50什么时候发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P50几时上市

7月19日,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终于官宣,华为P50系列新机发布时间为7月29日,主要卖点在于将会在影像领域发力,发布一系列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50主摄采用最新升级的IMX707传感器,配备IMX600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 mAh,支持66 W快充;但有一点要注意,华为P50系列使用高通的4G芯片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当然,如今国内4G网络还是占主流的地位,由于华为缺芯片,几大电信运营商5G基站布局的步伐也已明显放缓,可以预见3年时间内,5G网络还不能完全替代4G,因此,这次华为P50系列4G版依然是市场上的焦点,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