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信威集团王靖是何人现在怎么样 索赔最新消息如何?

最近有消息称,信威集团在网上开始拍卖总部大楼。狂人王靖和他的信威帝国已然崩塌,那么信威集团王靖是何人现在怎么样呢?据了解,王靖是中国海外安保集团董事长,同时也是信威集团的董事长,一届商业大佬如今也沦为大骗子了。

信威集团王靖

信威集团退市后,总部大楼无法保留。据阿里拍卖会,7月18日10:00至7月19日10:00,信威集团北京总部大楼被拍卖。但截至18日16:00,虽然围观人数超过7300人,但无人报名。

王靖(信威集团董事长、天骄航空董事长、香港尼加拉瓜运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安保集团董事长)。王靖先生,1972年出生,多家跨国企业集团董事长、法人。他在战略投资和建立成功公司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他拥有200多家控股公司,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近4万人,创办或投资的业务涉及电信设备、高端制造、卫星网络、大型基础设施、海外安全等领域。

王靖先生始终致力于打造国际民族自主品牌,为中国从科技强国向科技强国转型,从立足东方走向连接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在2016年胡润百富报告中,王靖以230亿的身家位列第81位。在2016胡润IT富豪榜中,王靖以175亿元并列第18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