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东新增8例输入确诊 疫情最新通报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很重要。面对疫情大家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要前往。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在7月18日,广东新增8例输入确诊,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东新增确诊病例

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但是出行的话还是要佩戴好口罩的。天气炎热,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坚持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7月18日0至24时,广东新增8例输入确诊,广州报告4例,分别来自埃及、几内亚、菲律宾和科威特;深圳报告3例,均来自赞比亚;佛山报告1例,来自伊拉克。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08例(境外输入1242例)。目前在院59例。

在疫情最新通报中,截至7月18日24时,31个省区市现有确诊病例565例(其中重症病例1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7076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2277例,无现有疑似病例。截至7月19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9698例,现有确诊病例3028例,境外输入7010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