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信部通报145款App 虎牙直播等被点名

随着网络飞速发展,现如今不同的app都有人使用,尤其是一些短视频app、直播app等很受欢迎。但是下载app使用也要注意个人信息安全的问题,近日,工信部通报145款App,涉及侵害用户权益,我们一起来看看!

通报145款App原因

工信部高度重视APP用户权益的保护,持续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的整治行动。现在几乎人手一部手机,手机里安装了很多的APP,对APP的管理涉及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所以,还是要引起重视的。

145款APP侵害用户权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持续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的整治行动中,在7月19日,工信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针对用户反映问题较多的医疗健康、电子商务、实用工具等类型手机应用软件进行了专项检查。值得注意的是,工信部通报2021年第6批侵害用户权益App。

截至目前,尚有145款App未完成整改,抖音极速版、虎牙直播、迅雷、蜻蜓FM等被点名。被点名侵害用户权益的145款APP中,在7月26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的,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那么这些APP,你的手机里有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