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2万的车涉水险赔多少钱 被水淹二次打火赔偿吗

郑州大雨,不少汽车被水淹了。虽然说汽车买了涉水险,但对于赔偿金额,很多车主都不明白的。那么,12万的车涉水险赔多少钱呢?还有,如果汽车被水淹二次打火赔偿吗?车主对于这些知识有必要了解清楚,或许以后需要用到。

汽车保险

涉水险是一种新衍生的车险险种,这个险种主要是指车主为发动机购买的附加险。它主要是保障车辆在积水路面涉水行驶或被水淹后致使发动机损坏可给予赔偿。但是如果被水淹后车主还强行启动发动机而造成了损害,那么保险公司将不予赔偿。

所以,如果你的汽车被水淹了,或者说发动机进水导致汽车不能启动,千万不能二次打火。如果你二次打火的话,那么是没有赔偿的。如果一次打火的话,按照规定正常赔偿。若然没有打火的话,保险公司赔偿金额更大。

那么,如果是12万的车,买了涉水险,被水淹了之后赔偿多少钱呢?定损方面,具体的理赔会由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根据车辆投保的险种以及实际损毁程度进行定损理赔。轻重方面,如果修理厂的修理价格达到实际车辆价值的80%就会被定为全损的车辆,保险公司将按实际价值赔付,车辆将由保险公司回收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