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郑州铁路最新通知 官方称部分铁路班次恢复运行

郑州暴雨,对于铁路运输影响很大,不少高铁班次停运了。出行乘坐铁路的人非常多,很多乘客想知道郑州铁路最新通知,停运时间表公布的话,是持续到什么时候恢复运行呢?各位乘坐郑州铁路班次的朋友,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列车班次

据了解,郑州东站车站大屏显示,截至7月21日20点30分,暴雨已导致至少60趟列车晚点或停运。如果大家需要退票的话,铁路窗口将24小时为旅客办理退改签车票,同时也提示已购买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无需冒雨前往车站办理退票业务,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或通过12306线上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那么,现在哪些铁路班次恢复运行,哪些班次是停运呢?7月2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郑州站获悉,截至目前,郑州东站所有列车持续停运,郑州火车站除z146郑州-深圳、k1627郑州-南宁、k742郑州-厦门、k926郑州-齐齐哈尔、K1144郑州-启东5趟列车外,其他列车均停运

如果你也打算乘坐郑州东站的列车出行,那么就要注意留意列车班次的信息了。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铁路12306网站了解列车停运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