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陈玉河接受监察调查 来看最新反腐消息

近日,光大银行反腐新闻不断。据最新消息,光大银行信息科技部业务经理陈玉河接受监察调查,原因是涉嫌严重违法。在此之前,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江涛和光大城乡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被查。

光大银行

“光大清风”微信公众号7月22日消息显示,光大银行信息科技部业务经理陈玉河涉嫌严重违法,经国家监委、内蒙古自治区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光大集团纪检监察组和呼和浩特市监委监察调查。公开简历显示,陈玉河,男,汉族,1983年3月出生,群众,2005年5月起在光大银行工作。

在此之前的7月2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连发两条公告。公告显示,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江涛,光大城乡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

公开资料显示,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隶属于直属国务院的部级央企中国光大集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