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在捷信公司贷款还不起怎么办 借款人可尝试这两个方法

时下,捷信金融也是挺多人使用的,除了提供现金贷款服务之外,还提供分期还款服务。然而,有些人由于频频申请的贷款,导致现在无力偿还。所以,想问一下在捷信公司贷款还不起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

网络贷款

据了解,捷信消费金融是一家全面合规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在2010年11月正式成立的。而捷信贷款逾期不还,后果也是很严重的。如果贷款人实在是无力还款,可以先和捷信公司进行协商一下,提供自己目前无力偿还的证明(失业证明、破产证明、疾病证明等),看看是否能够进行部分减免或者延期还款。

或者是购买灵活保障服务包。在客户已经足额偿还了五期款项的情况下,那就可以在下个还款日的15天前提出延期还款的申请,从而减轻还款压力,避免逾期影响到个人征信。而且,延迟一天还款也不会增加其他费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