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人民日报曾点赞鸿星尔克 其经营现状怎样市值多少亿?

7月21日,鸿星尔克官微宣布,捐赠50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今日,鸿星尔克上了微博热搜。梳理发现,人民日报曾点赞过鸿星尔克。不少人好奇,鸿星尔克经营现状怎样?市值多少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官微资料显示,鸿星尔克全称是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厦门,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3万人的大型服饰企业。公司在全世界拥有店铺7000余家,产品行销欧洲、东南亚、中东、南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专有权,品牌价值突破358.36亿。据悉,鸿星尔克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为吴荣照。

人民日报点赞鸿星尔克

梳理发现,鸿星尔克于2005年在新加坡成功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在国外上市的运动品牌,股票代码为SRT。不过,由于财务数据问题,鸿星尔克停止交易至今。停牌前,鸿星尔克股价报7.100美元,市值为2.90亿美元。财报显示,2020年,鸿星尔克营收为28.43亿元,与安踏、李宁等品牌存在很大的差距。

尽管如此,鸿星尔克去年发布了品牌营销战略。同时,该公司还在产品科技创新上力度,拥有业内首家通过CNAS认证的国家级鞋服检测中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人民日报曾发文点赞鸿星尔克的科技成就,称“开创全新数据采集方式接入互联网生态带来的重磅级运动新潮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