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周世平案件最新结果如何 欠债多少还有多少亿未兑付

深南股份实控人周世平引起大家高度关注,有新闻媒体报道,原来是周世平被刑拘了,面对该消息传出很多人并不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清?现在周世平案件最新结果如何?了解到,还没有公布处理结果。下面一起看一看。

周世平被抓

7月22日晚间,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世平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同时,深南股份强调,周世平已于2021年5月辞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等相关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周世平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乃其个人案件,与公司无关,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通过消息了解到,红岭创投成立于2009年3月,由周世平一手创建,在2019年宣布清退,而红岭创投待偿金额达到184.39亿元,期间实现多次兑付,可现在兑付却仍高达约158.37亿元,兑付的速度较慢,让许多出借人非常不满意,兑付能力不足,更有人提出调查该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