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翼龙无人机是哪家公司生产的? 看外国媒体的评价

河南特大暴雨,让河南网络中断,现在网络逐渐恢复了,有一架飞机给河南送网络了,说的就是翼龙无人机,打通应急通信保障生命线的翼龙无人机引起大家高度关注,那么,翼龙无人机是哪家公司生产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翼龙无人机送网络

翼龙无人机是由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制的一种中低空、军民两用、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装配一台100马力活塞发动机,具备全自主平台,是中国无人机制造领域“当家明星”。

翼龙无人机再次飞抵郑州,紧急驰援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为医院救援工作提供网络保障。7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披露了这一消息。

7月22日13时36分,在工信部统一指挥下,为响应一线应急管理部门救援需求,搭载中国移动无线通信基站的翼龙大型长航时无人机再次从贵州安顺机场出发。这次翼龙无人机担任重要的任务,及时送网络,同时再一次见证我国的强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