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郑州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运行 往郑州寄快递能寄吗

郑州暴雨几乎让这个城市陷入“停顿”,吃住行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降雨减弱,救灾工作还在进行中,大家一起抗洪救灾,生活逐渐恢复了,同时,大家比较关心郑州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运行?下面一起看一看恢复情况。

郑州快递最新消息

中国邮政EMS:目前通知安排为7月21-23日,河南各网点暂停收(派)快件,如需延期,可咨询当地收发快递的工作人员;客服人员提醒,目前西宁到北京的快递也将因中转而延误。

顺丰速递:河南省内可发往的城市有南阳、信阳、商丘、周口、驻马店、三门峡、洛阳、漯河、济源。此外,河南省各市暂缓收发货;收寄延期时间以当地快递服务网点公告为准。

圆通速递:目前暂停发往河南省的快递业务,回复没有明确日期,寄件人可拨打圆通快递客服电话转人工代理咨询,或咨询当地分行工作人员。

另外,申通快递:无法保证发往河南省内各城市的快递时效。韵达快递:目前郑州市内各网点暂时停运一周。京东物流:近期不建议收寄河南区域的包裹,具体需咨询当地京东物流营业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