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鸿星尔克直播哪里可以看 今天销售成交量多少?

意料不到的事情太多了,亏损的鸿星尔克竟然向河南捐赠5000万物资。因为这一善举,鸿星尔克直播间被挤爆,销售额暴增。那么,鸿星尔克直播哪里可以看?鸿星尔克鞋子质量很好,现在这么多消费者支持,今天销售成交量多少呢?

鸿星尔克捐赠5000万物资

据媒体报道称,7月21日,鸿星尔克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网友纷纷心疼鸿星尔克,“感觉快倒闭了还捐这么多”。甚至有网友自发为鸿星尔克官博充了十年会员。22日晚间,鸿星尔克直播间被挤爆,围观人数最多达4.9万,销售额已近千万。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好心有好报呢?

有数据统计称,这四天鸿星尔克销售额破2亿元了。如果是的话,鸿星尔克这次有更多的资金运作和做善事,确实令人开心。据悉,这几天鸿星尔克直播间挤爆了人,销售额节节上升,预计今天销售成交量破亿元。

很多人都想支持鸿星尔克,希望在直播间那里下单或送礼物。小编了解所知,鸿星尔克在三个平台直播卖货,分别是天猫、淘宝和抖音。大家想支持这家良心企业的话,可以在这三个平台找到鸿星尔克官方账号观看直播下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