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南大雨死者赔偿标准 商户经济损失怎样赔偿?

河南暴雨,经济损失惨重,也有一些人死伤,确实令人心疼。现在不少人关注河南大雨死者赔偿标准,还有商户经济损失怎样赔偿?比如郑大第一附院损失惨重,有没有赔偿呢?这是一种天灾,带来的损失有没有赔偿,或者怎样赔付,外界是不知晓的,官方是否公布相关信息呢?

国家赔偿

如果大家有关注河南郑州暴雨的消息,就知道状况了。从17日开始,河南郑州遭遇有记录以来史上最强降雨,强大的暴雨造成了人员死亡,10万人被迫转移避险,全国各地的人民都在关心郑州的情况,希望他们平安度过这关。可惜,暴雨还是造成超过50人死亡,仍有一些人失踪。

一场意外往往给当事人及其家庭带来极大痛苦和损失。意外发生后,不可回避的就是如何解决赔偿问题,因为只有保险理赔金才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价,才能给遇难家庭最大的安慰,不至于人财两空。若然买了保险,那么会得到赔偿金的。可是,相信买保险的人并不多。

那么,政府方面是否给予赔偿呢?其实,河南郑州暴雨是一场天灾,并非政府的错误,所以不能说要求政府赔偿。至于政府会为给予人道主义补贴帮助,需要等待官方通知。而买保险的赔偿标准,目前仍未能确定

另外,商店被水淹,不能正常营业,导致商户损失惨重。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是否有赔偿,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回应。如果买了保险的话,是有赔付的。在灾难面前,我们相信政府,一定能够做得更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