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汇源集团现状 你觉得汇源还能东山再起吗

【导语】中国有很多老品牌,在外资品牌和本土新锐品牌的冲击之下,逐渐走下衰落。涵盖了几代人回忆的汇源果汁,如今沦为资本“弃子”,并且近年来负债还居高不下。下面一起来看看2021汇源集团现状如何?

汇源现在怎么样了

天眼查信息显示,2021汇源集团现状实在令人唏嘘,退市的汇源果汁还是没能走出困境,自被执行近16亿元之后,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山东德源物流有限公司。

据统计,汇源果汁目前负债超过了114亿元,这个负债已经超出了企业的偿还能力,因此老板朱新礼也就成了被执行人,也就是所谓的老赖。目前汇源果汁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是巨额负债并不能动摇汇源果汁的那颗爱心。

7月22日,汇源果汁筹集了100万物资已经运往灾区,让受灾群众都能喝上小时候的味道。因此,网友们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这一家有爱的企业,就算如今已负债百亿,但作为中国的一份子,并不希望看到国货品牌就这样倒下,更不想它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

汇源集团为什么退市

根据汇源果汁(HK:01886)发布的公告,联交所宣布,自2021年1月18日上午9时起,公司的上市地位将被予以取消。

退市是指上市公司因交易所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未满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况,即从上市公司到非上市公司。退市可分为主动退市和被动退市。

一些分析人士表示,汇源退市的主要原因是投资了太多的大农业项目,直接切断了汇源的资本链,其自身的运营也有一些深层次的原因。汇源的退市将对线下销售产生一定的影响。此外,汇源果汁本身的运营也有一些深层次的原因,如人才管理、管理模式等。

汇源果汁是哪里的企业

汇源果汁是中国汇源集团生产的一系列果汁产品,是中国果汁行业的知名品牌。其集团旗下商品丰富多彩,有着100%水果汁系列产品、中浓度值水果汁系列产品、果肉饮料系列产品等好几个产品系列,有着全球优秀的蔬果生产加工、饮品罐装等好几条生产流水线,曾得到用户可以信赖商品、2015十大绿色餐饮知名品牌等殊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