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汇源果汁被网友称赞 公司负债百亿还能翻身吗?

近日,汇源果汁被网友称赞,而这一切源于该公司的公益壮举。7月22日,汇源集团向河南紧急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饮用水等灾区急需物资,为当地灾民提供救助。然而,汇源果汁就在近日已被第三方申请破产重整。那么,汇源果汁还能翻身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汇源果汁还能翻身吗

汇源果汁自成立至现在,其的经历可谓起伏不断。在2021年1月18日,停牌近3年的汇源果汁就被迫正式退市。彼时新闻曝出,舆论一时哗然。谁也不曾想到,曾经叱咤风云的国民饮料连续六年亏损,负债114亿元,一步步陷入黯然退市的至暗时刻。就在汇源果汁遭受风吹雨打之际,汇源果汁老总朱新礼也成了“老赖”,41亿资产被银行冻结。

有业内人士指出,汇源果汁虽然已经摘牌退市,但短时间内对其业务运营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据天眼查数据,从2020年9月至今,汇源先后7次被强制执行,执行标的超过23亿元。 种种迹象表明,汇源终局已定,想要翻盘难度极大,毕竟资本市场不相信眼泪 。然而,这家民族企业就算身陷困局,还是心系灾区、有民族担当,可以说是一家当之无愧的良心企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