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捐款河南了吗 河南水灾其捐款多少钱?

日前,河南多地遭遇千年一遇特大暴雨,洪灾过后,社会各界向河南捐款捐物声浪不断,除了大陆企业以外,很多港澳台同胞也都慷慨解囊驰援河南。不好人好奇,作为顶级富豪的李嘉诚捐款河南了吗?河南水灾其捐款多少钱?

李嘉诚

梳理发现,此次河南灾情并没有李嘉诚捐款捐物的报道,但李嘉诚次子盈科拓展集团主席李泽楷,日前宣布捐赠1000万人民币善款,用于支援河南抗洪救灾与灾后重建工作。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河南灾情发生以后,向河南灾区捐款的企业有很多,部分名单如下:阿里巴巴(2.5亿)、腾讯(1亿)、蚂蚁集团(1亿)、字节跳动(1亿)、拼多多(1亿)、富士康(1亿)、美团(1亿)、百度(9000万)、快手(5000万)、安踏(5000万)、万科(5000万)、小米(500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