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央媒表扬鸿星尔克 连年亏损的局面能趁势崛起吗

在这次为河南暴雨灾情中捐款5000万元之后,国民运动服饰品牌鸿星尔克再一次回到了大众视野。人民日报、央媒纷纷表扬鸿星尔克慷慨解囊捐赠5000万的义举,网友们更是支持国货的行动,让鸿星尔克销量大增,那么,该品牌连年亏损的局面能趁势崛起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人民日报怎样评论鸿星尔克

河南暴雨,国产运动品牌鸿星尔克自己仍处于亏损上亿的的状态,仍向河南灾区慷慨解囊捐出5000万物资,获得中国人民力挺,被网友怒赞是有担当的企业,在此前,鸿星尔克品牌的To be No.1广告词还被央视表扬。

对于鸿星尔克公司的现状,总吴荣照表示,公司从2000年起家发展到现在,一路走来十分坎坷,目前该司正在推动转型,过程仍然艰难,还不至于“濒临破产”。虽然近几年专注下沉市场,但鸿星尔克并没有放弃在高端运动装备发力。

由此可见,国行版品牌鸿星尔克必然会趁势崛起,在网友们大力支持国内品牌,帮助我们的民族企业成功的从单纯生产过度到高效的产业链阶段,鸿星尔克品牌接下来将会以更用心做好产品的态度,一定会真正崛起,鸿星尔克加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