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珠海金海大桥现坠海事故施工单位 是哪个公司建设的?

近段时间,灾难情况特别容易发生,所以我们还是需要注重安全生产这个问题,因为是关乎到大家的安全问题。根据资料显示,在今天珠机城轨金海大桥施工段发生箱梁垮塌事故,致5名施工人员落海失联。那么,珠海金海大桥现坠海事故施工单位公布了吗?

珠海金海大桥伤亡情况

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救援。目前此事故,已经造成5人失联,而相关部门,已经第一时间联合进行紧急救援,到目前为止,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水下箱梁内发现2名落水人员并确认遇难。

同时了解得知,珠机城轨金海大桥施工段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广珠城际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天津新亚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失联者,更希望他们能够平安没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