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贵人鸟现任总裁是谁 股票涨停意味着什么

捐款河南之后,贵人鸟股票涨停意味着什么?贵人鸟现任总裁是谁呢?根据最新消息称,为了驰援河南,贵人鸟这次捐赠了超3000万元,而这次捐赠也让贵人鸟迎来了新的转机,不仅业绩增长,股票也大涨。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贵人鸟

26日开盘,ST贵人涨停,报2.77元/股。贵人鸟目前面临退市风险,且连续三年业绩亏损而被ST(意即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

涨停可能与贵人鸟驰援河南有关。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捐赠数字,但据悉,贵人鸟已捐赠超过3000万元。7月25日,鸿星尔克发布了关于发货和库存紧急情况的公告。同是默默捐赠的国货品牌贵人鸟也得到了网友的野性支持。

事实上,贵人鸟一直面临退市风险,并且连续三年业绩亏损而被ST,平常没几个人观看的贵人鸟淘宝直播间,有超过84万人涌入观看,超过344.2万人点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