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一博代言了鸿星尔克吗 鸿星尔克是由谁代言

鸿星尔克这个国产运动品牌最近特别火爆,堪称遭遇了“野性”消费,由于销量实在太好了,鸿星尔克库存告急,公司老板呼吁消费者理性消费。有网友想知道鸿星尔克的代言人,那么王一博代言了鸿星尔克吗?下面来了解下。

鸿星尔克

小编了解到,一开始“山鸡哥”陈小春是鸿星尔克的代言人,当年的红星尔克正是看中了陈小春的品质,又因为山鸡哥这个角色太深入人心,也是红遍大江南北的人物,让他在年轻群体中迅速打响了知名度。和陈小春合同结束后,鸿星尔克签约了张娜娜、田雨橙、张彬彬,张彬彬是最新的代言人。

一直有传言流量明星王一博会代言鸿星尔克,王一博低调阳光的形象是挺符合鸿星尔克的品牌形象的,不过安踏抢先了一步,王一博代言安踏品牌去了。鸿星尔克确实邀请过王一博,只是王一博选择了知名度更加响亮的安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