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卫辉紧急提醒通知 出现洪水泛滥经济损失多少亿

卫辉这个城市涨水了,甚至出现洪水泛滥的情况,原因或是大雨和泄洪。就在近日,卫辉紧急提醒通知发布,希望大家如无必要不要前往卫辉,以免阻碍救援。那么,这次卫辉出现洪水泛滥,经济损失多少亿元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卫辉大雨

在2020年卫辉疫情还未结束的时候,卫辉曾发布最终紧急通知。不过,这次的紧急提醒,并非因为疫情,而是因为洪水事件。新乡“7.20”洪灾发生后,卫辉市内涝严重。随后,卫辉发布紧急提醒通知,“根据当前救援工作需要,市防指恳请广大市民和爱心人士非必要、非公务不要驾车前往卫辉市。”

那么,这次卫辉遭遇洪水冲击,经济损失多少钱呢?据悉,新乡是统计了经济损失,目前已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2.47亿元。而卫辉暂时还未公布经济损失数据,预计也是上十亿元损失的。提醒大家,目前洪水还未完全退掉,大家要注意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