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德尔塔毒株潜伏期多久 感染了早期有什么症状

调查结果显示,南京此轮疫情毒株为德尔塔,那么德尔塔毒株潜伏期多久呢?德尔塔早期有什么症状?据悉,这种变异性的新冠病毒是在印度传过来的,德尔塔病毒其实就是变异的新冠病毒,变异之后该病毒的传染性更强,而且潜伏期更久。

德尔塔毒株

通过数据分析,研究人员发现Delta突变株的平均潜伏期为4.4天,比此前武汉报道的5.2天要短。此外,研究发现64.7%的传播事件发生在症状出现之前,这比之前有文献报告的59.2%要高。作者表示,一系列关键传播参数说明,抑制变异毒株的快速传播和隐性传播是重中之重。

德尔塔病毒变异株是新冠肺炎的变异株。这类感染者的症状表现为干咳、发热、乏力等主要临床表现为新冠症状。当然,患者的临床症状也与患者的病情有关。德尔塔新冠病毒本身的新冠病毒本质并未发生改变,只是此类变异新冠病毒传染性和传播能力明显地增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