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南京出入最新规定 现在还能去南京吗

近段时间,南京的疫情受关注,尤其是此次疫情病毒毒株已确定,是德尔塔毒株。随着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疫情的发展影响了大家的出行,南京出入最新规定也出炉,那么现在还能去南京吗?

南京疫情出入规定

自南京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疫情形势牵动着国人的心。2021年7月26日0到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根据最新官方公布消息,目前南京有中高风险地区,所以出行的话还是要注意的。

南京出入规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南京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27日起南京全市8个长途客运站停运,出租车网约车不得离宁。外地旅客乘坐火车抵达南京,从南京站和南京南站出站时,除体温检测外还需核验健康码,需离宁的,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通行。

南京人员并没有限制出城,除了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居家隔离以外,低风险地区人员是可以进出入南京的。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倡导非必要不要离宁,所以现在能去南京,但是还是建议等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状态再前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