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近期可以去四川成都吗 附上进出成都最新通知

【导语】自南京疫情突发新冠病毒阳性病例之后,当地疫情已经外溢波及5省9市,现在连四川成都也进入严格防控的地区。不少网友提问,在疫情之下,近期可以去四川成都吗?为严防疫情输入,保障大家的安全,现在成都疾控更新了进出成都最新通知,一起来看看。

进出成都最新规定

根据最新通报,成都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属于轻型病例。目前成都全地区均为低风险,低风险地区凭借健康码绿码,体温测量正常即可自由有序通行。但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多地出现本土病例,如无必要,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另外,对于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实行居家隔离直至离开风险区满14天,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每3天完成1次鼻咽拭子核酸检测,解除隔离时采用双采双检。对14天内有疫情发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来返人员,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成都的隔离费用是多少

经调研,每天的防护花费在400元上下(含伙食费),并由区疫情防控总指挥部专业创立的调研组为防护工作人员给予管理服务与人性化服务,防护期内可以接受快递。因此成都的隔离期费用大概在4000左右

成都的入境人员隔离措施是什么

对所有从我省港口入境的人员进行14天集中隔离,第1、4、7、10、14天完成鼻咽拭子核酸检测,第14天双采双检

集中隔离解除后,目的地为省内的,由市(州)接回当地,继续实施7天的家庭或集中隔离。在此期间,鼻咽拭子核酸检测将在第二天或第七天完成,并在第七天进行双重采摘和双重检查。目的地为省外的,应当闭环送至机场、车站,并提前通知目的地入境人员和交通信息。

从省外港口入境解除集中隔离后,四川人员到达省内时间不足21天的,应在家或集中隔离至21天,期间进行两次鼻咽拭子核酸检测,解除隔离时采用双采双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