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攀枝花:生育二三孩每月每孩发500元 直至孩子3岁

近些年来,国内生育率逐年下降,今年6月国家放开三胎政策了,简单说就是可以生育三胎,放开三胎政策之后,不断有好消息传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攀枝花:生育二三孩每月每孩发500元。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四川生育孩子补贴

据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日前,攀枝花市出台《关于促进人力资源聚集的十六条政策措施》。新政中提出,对在攀枝花市乡镇卫生院及以上医疗保健机构分娩的攀枝花户籍产妇,提供住院分娩免费服务,符合医保报销外的资金纳入市级财政预算。

对按政策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孩子的攀枝花户籍家庭,每月每孩发放500元育儿补贴金,直至孩子3岁。在用人单位、产业园区等单独或联合设置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为职工提供福利性婴幼儿照护服务。

现在养育一个孩子的压力非常大,听到许多声音不愿意生育孩子,为了提高生育孩子意愿,政府给予一定的补贴,攀枝花:生育二三孩每月每孩发500元,补贴到三岁。四川成为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发放育儿补贴金的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