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捐款30亿是真的吗 中国企业捐款排行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遭遇特大洪灾袭击,几百家企业给河南捐款。网上有消息传出,华为给河南捐款30亿是真的吗?哪家企业捐款金额最多?下面由小编给大家说说这两件事情。

华为捐款

小编了解到,华为为河南抗洪救灾工作提供巨大帮助。在面对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华为从来不“含糊”,不仅低调的给河南捐款了3000万,还派出了众多的通信专家前往救灾一线,参与通信的恢复工作。

当初在汶川地震的时候,华为公司就直接捐出了500万现金和上亿的通讯设备帮助灾区渡过难关;而在武汉疫情的时候,华为也直接捐出了3000万,不仅捐款还参与“雷神山”和“火神山”的通讯建设,可谓是出钱又出力。

小编了解到,给河南捐款的部分企业有:方大集团2亿、阿里巴巴1亿、字节跳动1亿、滴滴1亿、富士康集团1亿、腾讯1亿、美团公益基金会1亿、支付宝公益基金会1亿、腾讯1亿、拼多多1亿、牧原股份1亿、百度9000万、马云公益基金会500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