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魅力湘西是哪个公司老板的?揭目前投资方资料

因疫情,张家界魅力湘西备受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魅力湘西目前投资方是哪家公司?官网显示,魅力湘西所属公司为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力文旅)。那该公司老板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魅力湘西老板

官网资料显示,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大型民族歌舞史诗—《张家界·魅力湘西》。公司旗下拥有享誉海内外的文化旅游演艺基地—张家界魅力湘西国际文化广场。该广场总投资4.5亿元,占地31.22亩,剧场座位数2800个。

据天眼查信息,魅力文旅注册资本555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孙建新,第一大股东为西藏融睿投资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是张家界红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通过股权穿透发现,魅力文旅实控人为吴向东。公开简历显示,吴向东是华泽集团、A股上市公司华致酒行董事长,金六福酒业、湘窖酒业等酒企实控人,最新身价高达18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