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住建部约谈5城要求稳定房地产市场 提出什么政策?

房地产的问题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最近住建部约谈5城要求稳定房地产市场,那么具体将会有哪些政策呢?据了解,目前房地产主要提倡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并且不得把房地产所谓刺激经济的手段,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政策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房地产

7月2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约见银川、徐州、金华、泉州、惠州五市政府负责同志,要求党中央决策部署国务院要坚决执行,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切实履行城市主体责任,针对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大调控和监管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今年上半年,银川、徐州、金华、泉州、惠州五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和住宅用地价格上涨过快,市场预期不稳定,导致社会广泛关注。会议宣布,银川、徐州、金华、泉州、惠州将列入房地产市场监测重点城市名单。据悉,这些城市的房地产调控工作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有关省政府共同监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