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苏宁易购董事长黄明端最新任职信息 揭其个人资料简介

据苏宁易购7月29日发布的最新公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选举黄明端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上述任职信息一出,外界对黄明端个人资料简介颇为好奇。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的公告显示,黄明端,中国台湾人,1955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润泰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负责制订及执行其整体策略及监督其业务营运。曾任大润发流通的总经理。2011年4月28日至2018年1月30日期间担任高鑫零售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10日期间担任高鑫零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2020年10月17日至今获委任为高鑫零售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现任高鑫零售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黄明端表示,苏宁易购已经构筑起国内最完整的线上线下零售服务体系,下一步发展将明确三大战略路径——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和做优经营质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