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微信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怎样提取这笔钱?

在家务农,或者灵活就业者,都没有公积金的福利。在企业上班,有公积金的话,如果没钱交房租还可以提取出来。那么,微信可以提取公积金吗?现在这么多人使用微信,如果微信也可以提取的话,那就方便多了。

住房公积金

提取公积金,可以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也可以通过公积金官网上申请提取。其实,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已经加入了查询公积金和提取公积金的功能。没错,在微信也可以提取公积金的。

流程:1、搜索框输入“XX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准下图所示的公众号进行关注添加;2、点击“我要办”,选择“预约提取”;3、输入公积金账号/密码/验证码进行登录;4、在“租房”项下的点击“申请”;5、界面会自动显示可提取金额,如下图。确认以后点击“提取”,依次按界面操作后续的“信息确认”,即可看到“提取结果”。

在微信申请提取公积金,并不是立刻到账的。提交申请后,需公积金中心后台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提取的资金才能到账。审批的进度可以在个人页面中的“业务进度”选项中查询。一般来说,是3天内到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