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临时额度到期没还完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用户请注意

使用信用卡的人都知道,如果信用比较好,银行会开放一个临时额度给用户使用,这是有期限的。那么,临时额度到期没还完影响征信吗?对于信用卡临时额度的还款问题,很多信用卡用户都不清楚,担心因为还款逾期导致征信污点。

信用卡临时额度

据小编所知,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会被视为信用卡逾期,然后上报征信,一旦个人征信出现逾期污点,那么对今后使用信用卡或者银行信贷业务办理等与征信相关的业务,都会产生巨大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

不过,信用卡用户请注意,如果信用卡临时额度是2万元,你已经用完了,即使到期了,你也可以办理分期还款的,而不是一次性还清这笔临时额度。若然连最低还款都还不上,那么就算是信用卡逾期还款,征信污点、高额罚息,这是面临的后果。

信用卡还不上,应该怎么办呢?抵押有价值的物品,或者找亲人朋友借钱,多做几份工作,尽快将欠款还清吧!还有,如果经济能力一般,尽量不要使用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