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隆华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中一签能赚多少钱

隆华科技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节能环保业务和新材料,不过,近几年该公司的新材料业务所占比重增大,逐渐成为公司业绩主导。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可转债在7月30日开启申购,那么,隆华发债中签率是多少?如果中一签能赚多少钱?

隆华发债投资价值分析

隆华科技可转债简称为隆华转债,债券代码为123120。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380263,认购简称为隆华配债;社会公众投资者申购代码为370263,简称为隆华发债。隆华转债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为7.99元,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

当前溢价率-2.14%,结合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目前给予17%的溢价率,预计开盘为102.19*1.17=120,公司围绕节能环保、高分子及复合材料展开,技术含量高,整体质地不错。如果原始股东配售75%,顶格申购单账户预计中0.022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