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除了借呗还有什么良心贷款平台 这些APP靠谱

贷款行业发展越来越迅速,因为利润较深,吸引了不少人入行。可是,良心贷款平台不多,大家一定要注意选择。相对来说,借呗还是比较有良心的,可是要求高。那么,除了借呗还有什么良心贷款平台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靠谱的贷款APP。

良心贷款平台

1、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旗下的信贷平台,主要为腾讯用户提供纯线上小额贷款服务,利率较低,没有任何套路。如果用户没有个人信用问题,日常多使用微信支付、微信理财等功能,有助于开通微粒贷并提高额度;

2、有钱花。个人认为,有钱花这个平台的确靠谱,而且是可以主动申请额度的。据小编了解所知,这个贷款平台日息低至0.02%起,借款1万元利息最低每天2元起。当然,不同的用户,贷款利率是有差别的;

3、国美易卡。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的消费分期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取现消费、分期购物、公积金贷款等多项服务,贷款额度最高有15万,最快5分钟下款,日利率为0.03%,贷款期限最长可分为36期,还款压力小;

4、360借条。很多人都使用360浏览器和杀毒软件,其实360借条跟它们也是同一个公司的产品。这个贷款业务额度为500-20万,贷款期限为3-12个月,如果按月分期还款,等本等息的还款方式下,月利率0.8%起,是比较划算的。

贷款平台越来越多,很多人是不懂得选择。个人认为,借呗是靠谱的,但很多人没有接收到开通的邀请,所以开通不了。这个时候,可以尝试在上述几个贷款平台申请,也是靠谱有良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