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鸿星尔克股票现在能买吗 公司最新市值多少

最近,鸿星尔克成为网络上备受关注的一家国货品牌,因为鸿星尔克老板慷慨解囊为河南水灾捐了5000万物质,并且目前公司还处于连续亏损的状态下进行的。这波热度不仅让该公司销量暴涨,连公司股票方面也迎来关注。那么,鸿星尔克股票现在能买吗?目前公司最新市值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鸿星尔克退市了吗

鸿星尔克成立于2000年6月,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为吴荣照。在2005年鸿星尔克走上了股市融资的道路,并成功在新加坡上市,成为国内第一个在海外上市的国产运动品牌,股票简称“中国鸿星”,代码BR9。

自上市至2010年,由于迫于业绩压力,鸿星尔克开始向渠道压货,2011年开始鸿星尔克股票迎来长期停牌的状态,直到2020年,鸿星尔克才正式退市。由于鸿星尔克退市已久,没有办法根据财报查看具体的营业收入以及利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