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现在去北京有什么要求 来看看最新的防疫规定

7月28日0时至7月29日12时,新增2例京外疫情关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湖南张家界返京人员。对于一些想要出入北京的朋友来说,最新的防疫规定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现在去北京有什么要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去北京有什么要求

7月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要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持续加强监测预警,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做好集中观察点安全管理,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做好封闭小区管理。

另外,目前是旅游、出行、聚会的高峰期,人员往来频繁、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坚持非必须不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或出差。北京市报告确诊病例所在街道和单位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如需出京,须持“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