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南京禄口机场问责负责人是谁 目前机场状况如何?

处于疫情暴风眼中的南京禄口机场被问责,那么南京禄口机场负责人是谁?目前机场状况如何呢?据了解,机场负责人冯军已经被暂停职务了,目前禄口机场已处于封闭状态,国际机场已先后暂停国内航线运营和国际航线运营。具体情况我们来看看下文了解一下。

机场

日前,南京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而大部分病例是南京禄口机场工作人员。消息称,江苏省委高度重视此事,对疫情相关责任人追究责任。最新消息称,禄口机场董事长冯军已被停职,由钱凯法同志代理东部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7月23日,江苏省委决定免去冯军同志任东方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钱凯法同志任东部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至于冯军被暂停职务到什么时候,官方并没有作出通报。

为防止疫情蔓延,南京除暂停机场客运外,还将高速公路检查点从68个增至75个。自25日以来,共查验离开南京车辆达41万辆,查验人员超58万人,劝返超15万人。铁路方面,铁路南京南站、南京火车站共查验27万人,劝返3700人,通过铁路离开南京旅客到29日为止比平时下降超过80%。水运方面,设置5个水上查验点,禁止靠港船舶的船员上岸。

此外,27日以来,南京汽车客运站、旅游包车等9个长途客运站全部停运,全市19条相邻公交线路缩减至市内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