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安徽蚌埠徽州宴已经查税了吗 目前现状如何?

徽州宴老板娘遛狗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那么安徽蚌埠徽州宴已经查税了吗?该事件发生之后,关于徽州宴的纳税问题也遭到广泛的质疑,有不少网友表示徽州宴有偷税漏税的嫌疑,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税务

嚣张的徽州宴老板娘被拘留,徽州宴大老板也出来磕头道歉,可是徽州宴还是关门暂停营业了!尽管如此,网友的怒火并未平息,徽州宴供应商已停止供货,已经预订宴会的网友纷纷退订。有网友发现,徽州宴的评价全是差评,甚至徽州宴前一些员工爆料了老板娘的消息,经常虐待员工。

有网友查询徽州宴的税务记录,发现徽州宴老板上半年只交了100元的税。整个徽州宴上半年的总纳税额仅3000多万元,这是现在网上对徽州宴最大的质疑声。作为蚌埠当地领先的餐饮企业,徽州宴只有这么少的税?这简直就是侮辱网友的智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