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可以修复吗 找中介能消除征信污点吗

征信非常重要,如果征信出现污点,对申请银行贷款都有负面影响。看到征信花了,一些人想着花钱找中介修复征信。那么,个人征信可以修复吗?如果征信报告有很多污点记录,应该怎样消除呢?小编给大家解答这些问题。

征信修复

征信能不能修复,要看情况而定。规定来说,任何个人或者个体组织都没有权利单独修改征信记录。但是,这并不代表征信无法修复。征信管理条例中明确规定,信息主体认为信息机构提供保存或采集的信息,存在错误,有权向信息提供者或征信机构提出申诉要求更正。

如果是因为自己逾期还款,而不是收集信息存在错误,导致征信污点的话,这样是不能修复的。而网上有一些人称有钱能使得鬼推磨,只要花钱就可以将征信修复,将征信污点消除,这个值得信任吗?其实,这是骗局来的。

上述内容已经说明,任何个人或者个体组织都没有权利单独修改征信记录,既然是你自己的问题,导致征信出现污点,那么找中介也不能消除这些污点。到时候,你被骗钱了,征信也没有修复成功,就后悔莫及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