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郑州已经成为第一入境点了吗? 新冠疫情是怎么来的

国内新冠疫情备受大家关注,南京疫情外溢多个省市,现在郑州也成为大家关注热点,最新发现郑州已经发现多例本土确诊病例,主要发生在境外,现在郑州已经成为第一入境点了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郑州新冠疫情

在今晚召开的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介绍说,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波及人群包括保洁人员、医护人员,呈局部播散状态。

郑州是北京分流国际航班的12个“第一入境点”之一,是河南省疫情防控的主要阵地和“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是境外入境人员定点收治医院。7月30日,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随后报告病例数不断增加,截至7月31日18时,共报告28例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其中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出现重症病例。

国内出现零星确诊病例,涉疫地区已经采取疫情防控措施,为了防疫工作顺利,各位配合相关部门的安排。多个地区疫情升级,而且变异新冠病毒传播快,各位做好防控措施,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