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张家界高速现在有临时管制吗 能正常通行吗?

如今钟南山院士表示称,非常关注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演出疫情,“南京疫情我倒不大担心,因为疫情防控做得非常好!所以张家界疫情,仍然还是一个焦点话题,那么张家界高速现在有临时管制吗?

张家界高速

张家界“魅力湘西”演出中,2000多人聚集在剧场一起看演出,当中已经有4名观众被确诊为感染新冠病毒了。而且这些观众,全部是高风险人员,需要隔离的,所以张家界疫情,较为严峻。

同时了解得知,7月30日19时30分,张南高速张桑段桑植东、桑植西收费站出口因疫情防控实行临时交通管控;7月31日0时40分,张南高速张花段张家界西收费站入口因疫情防控实行临时交通管控;7月31日0时20分,长张高速常张段张家界收费站入口因疫情防控实行临时交通管控。市民出行,记得留意最新的疫情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